欢迎来到烟台论坛! 请登录/注册 一键登录:
搜索
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»首页 5. 生活服务 『美食天地』 烟台完美明记烤羊---烟台人自己的烤羊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92341|回复: 301
收起左侧

烟台完美明记烤羊---烟台人自己的烤羊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0-22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吉祥 于 2010-11-30 08:49 编辑

1.jpg



      明记烤羊自2010年6月乔迁新址,原完美生活龙菜馆后,调整店内菜品,保留特色烤盘/.炭火烧烤等经典菜品,结合明记烤羊原有特色烤羊腿、烤羊排烤羊脖等特色菜肴,成功更名明记烤羊,老板前后几次前往,内蒙古、新疆等地以及蒙古国,品尝当地特色,吸取精华,只为给烟台的美食家们有一个品尝到草原风味感受草原风情的机会,弘扬民族美食文化,服务烟台人民大众,是明记烤羊的宗旨。


【2010年11月06号吃喝玩乐团第六团,汇报帖】--------明记烤羊


明记烤羊,用心服务,安全卫生,味美价廉,快乐体验。
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
      据传,烤羊腿曾是成吉思汗喜食的一道名菜。成吉思汗东征西伐期间,掌管伙食的官员,为了缩短成吉思汗的吃饭时间,以便让他稍事休息,并未征得成吉思汗同意就把成吉思汗经常吃的烤整羊,改为切块烧烤了。当时,成吉思汗战事繁忙,并没有留意这些事。而侍从却天天向给他端一盘烤羊腿让他吃。由于烤羊腿肉质酥香、焦脆、不膻不腻,他非常爱吃。以后,他每天必食,逢人还对烤羊腿赞赏一番。从此,牧民们的餐桌上便多了一道名菜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居住在城市里的厨师,吸取民间烤羊腿的精华,实行科学烹调,它就逐步成为当今宾馆、饭店的名肴,受到人们的注目和青睐。到呼伦贝尔大草原观光游览,畅饮马奶酒,饱饱吃上几顿烤羊腿,对初来乍到的人来说,这是多么美的一种享受啊!   

  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特色烤羊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炭火烤小羊腿            特色炭火烤羊排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特色炭火烤羊脖           特色炭火烤羊腿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正宗蒙古石头烤肉       各种特色炭火烤肉串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特色菜品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辣炒软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涮毛肚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筋头巴脑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脆骨跑山鸡



  明记烤羊、烤羊腿、羊排是以羊腿配以20多种料烤制而成,色泽金黄,外酥里嫩,闻着香,吃着更香。尝过的顾客,特别是青少年都赞不绝口,达到了吃了还想吃的效果。蒙古烤羊首先由我国呼伦贝尔地区首先引进并引起轰动,深受人们的喜爱。香味悠长,百米之内香气扑鼻是本烤羊腿的最大特色,食之鲜美爽嫩,美味可口,再加上绿色辅料,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集美食、保健一体的特色美味,具有脆、香、爽、嫩的特点,闻香而至者无不大咂其舌,吃与不吃,皆恋恋不舍,频频回首沁人心脾。


订餐电话:0535-2600678

地      址:建设路31号,东方银座北100米路东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2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吉祥 于 2010-10-26 08:54 编辑

占楼一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6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6 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个座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6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0-10-26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崇洋媚外,还去蒙古国的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6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 也么得瑟个美女回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0-10-26 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0-10-26 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钱价位,报个价位呗,再来个图片最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0-10-26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个价格呗,一步到位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6 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一直关注呢~这次吃喝玩乐团跟不上了,以后自己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6 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样子不错。。。 有空去尝尝   要打折昂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0-10-26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格怎么样啊~~哪天去尝尝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6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附上价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0-10-26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羊排和筋头巴脑好吃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0-10-26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吃过还想去所以想要点打折的票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6 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烤羊味道杠杠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10-26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6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找机会去尝尝猴哥的蒙古国手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0-10-26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惊泓一瞥 于 2010-10-26 02:24 编辑

这羊是蒙古国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下一页 »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