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烟台论坛! 请登录/注册 一键登录:
搜索
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»首页 5. 生活服务 『美食天地』 生日家庭餐——这么能干的小媳妇哪里找?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蓝指甲
收起左侧

生日家庭餐——这么能干的小媳妇哪里找?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11-20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丰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11-20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媳妇打着电把子都找不到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11-20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水啊,哗啦哗啦的,呜呜,我老妈就不会做饭,每次都给我下个面条吃吃,没有吃过好东西的孩子伤不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都有食欲,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生日过得可够忙活的!不过你边干边拍的本事俺也佩服得很哦,呵呵。生日快乐,迟到的祝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11-20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快啊我姥爷也昨天过生日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快乐,家在哪去尝尝行不行、带礼物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11-20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11-20 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点熬到加分的级别!!我要给亲加满分!!太能干太贤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11-20 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妞,生日快乐。我记得你有套白色的餐盘呀,更有气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11-20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这么多好吃的,礼物必须要补上啊~~生日快乐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11-20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就有食欲啊!好像是老公的生日不是你的啊?自己过生日自己做饭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糕做的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指甲,生日快乐!
连蛋糕都会做,老棒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11-20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老公上哪找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11-20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想找个这样的小媳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下一页 »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